新闻中心

太康:“童心向党梦想起航”儿童节文艺汇演暨建业城捐赠图书仪式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1 11:13: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5月31日晚,由中共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教体局、县文广新局等单位联合太康建业城举办“童心向党梦想起航”儿童节文艺汇演暨建业城捐赠图书仪式在太康县人民广场举行。

太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成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县委常委马俊美,县总工会主席张俊峰,县妇联主席范慧萍,县教体局副局长马彩霞,文广新局副局长李良静,文明办主任张照营,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张玉洁,城管执法局局长张爱梅,统计局党组书记冯献,团县委副书记徐永及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副总经理闫学文、太康建业城项目公司总经理王鸿雁等应邀出席。

当晚的太康县人民广场,美妙的歌声和曼妙的舞蹈交织在一起,汇集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来自太康各个文艺团队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述说着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对美好明天的向往。

张保华在致辞中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习总书记曾多次强调,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好好读书、才能梦想成真。儿童节到来之际,建业集团为了彰显社会责任,助力太康脱贫攻坚,为本县的少年儿童捐赠了大量的图书,希望孩子们通过读书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净化内心、提升品格,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把社会关爱化作学习动力,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

范慧萍代表主办方首先对少年儿童寄予了厚望。她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是新世纪的主人!鼓励孩子们要珍惜大好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养成文明礼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俭节约,尊敬师长的良好品德,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不辜负父母师长的期望。 同时,她表达了太康建业城积极响应扶贫号召,为太康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十万元的优秀图书的义举表达了谢意。

据悉,主办此活动目的以传统经典品读教育为抓手,引导少年儿童筑牢传统文化底蕴,营造“社会扶贫、扶贫先扶智”的浓厚氛围,同时“以文化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