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乡村留守儿童喜获政企“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1 09:12: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刘新国)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对于鹿邑县赵村乡的孩子们来说,这一天也是他们最幸福、最温暖的日子。因为就在这一天,赵村乡党委政府际联合上海康奔集团、鹿邑县征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鹿邑县建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赵村中学、中心小学、茧王小学、前杨小学、胡山小学、小赵小学送去了词典、文具盒各300本(个)和10000现金以及凉白开水600箱、饮料40箱,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企业的爱心送到孩子们手中,希望他们从小立志,努力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同时希望全乡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倾心倾情倾力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