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妇联开展“情暖六一 心系儿童”关爱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1 17:20: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赵彩花)5月31日,郸城县妇联、县民政局联合爱心人士为孤儿院21名孩子送去量身定做的服装和精美水杯,以及部分学习用品。县妇联主席朱素华、民政局局长贾培民与爱心人士共同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朱素华首先向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每个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坚强自信,学会感恩。她表示将持续加强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起更多爱心机构、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关爱,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特殊儿童的的良好氛围。

爱心人士佟冬梅表示,希望今后能参与到更多此类活动中,帮助更多的孩子。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