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新城办举行“三委”干部宣誓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1 13:17: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5月31日上午,商水县新城街道办事处在陈庄社区会议室举行村居“三委”集体宪法宣誓仪式,12个社区86名干部参加宣誓。

4月5日至5月20日,新城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程序、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了村居党支部、村委、监委“三委”换届选举工作。为树立宪法意识,彰显宪法权威,进一步激励干部忠于和维护宪法,街道办事处首次举行向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每一位宣誓人向国旗庄严宣读誓词,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张芳震领誓,办事处党委书记马三华和全体领导班子及组织、纪委等人员监誓。

宣誓仪式后,马三华为新当选的“三委”成员上党风廉政教育培训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宪法誓词,牢记党纪党规,严格行为规范,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知敬畏,消除侥幸心理;要守底线,筑牢法纪意识;要强执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参加宣誓的人员纷纷表示,今年面对宪法作出庄重承诺,既是一种震撼,也是一种洗礼,将坚决维护宪法的权威,把法治作为终生的信仰,做宪法的拥护者、履行者。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