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1 06:54: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会平)5月30日上午,扶沟县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视察组成员先后来到一峰城市广场项目基地、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教育园区、城市游园建设基地、马村干渠、韭园镇二十里店行政村、大李庄乡冯老村、包屯镇肖庄村进行了实地查看。

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详细了解工程或工作进度。他们一路看一路议一路感叹,对扶沟县高质量提速城市建设、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美丽县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有关部门、单位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工作进程,确保扶沟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