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公安分局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20:10: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5月28日上午,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召开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工作会议,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下一步港区公安分局将大力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行动。

在会上,港区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要求,分局各单位要将自查自纠作为工作突破口,通过加大日常督导、专项检查力度,切实开展自查自纠,狠抓专项整治,坚决杜绝新的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发生;要深入推进“雷霆行动”和Y库建设,始终持续争先创优;全局民警要通过“雷霆行动”打击犯罪、提升人民安全感和满意度;要以全面推行党云360为抓手,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统筹推进;通过全面深化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振精神、增添信心,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推动分局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单位逐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周桂莲副局长对辅警管理训练、内务等存在问题进行了强调。党委成员和各队室副大队长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