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组织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18:04: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5月30日上午,鹿邑县组织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决定根据工作需要调整成立新的防汛抗旱指挥部,并下发《水利工程除险加固及河道清障工作的通知》《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通知》等6个通知通报,对县直各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办事处的职责及分工进一步进行明确,县委副书记、县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刚要求各级各部门在防汛抗旱工作上要常抓不懈,做好落实;要拿出具体举措,提前研判、提前演练;要保障防汛抗旱队伍、投入、设备、物资到位;各乡镇还要做好普查摸排工作,职能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全县2018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会前,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河南“75·8”洪灾警示片。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还向大会递交了防汛抗旱目标责任书。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