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17:08: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张振民)5月30日,商水县召开2017年度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17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一步加强全县目标管理工作。县委书记马卫东从“肯定成绩、鼓起工作士气,奖罚分明、激发工作激情,正视问题、夯实工作基础,统筹推进、增强工作紧迫感,提高认识、增强工作使命感”五个方面对目标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了要求。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 县委常委李远富、李强、李本磊、詹凯、胡国胜、刘和辉、黄宇飞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通报了《2017年度全县目标管理考核结果》。


城关乡党委书记陶德山,袁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胡德华,化河乡党委书记高永强,县教体局负责人郑春来,县国税局长宗振亚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2017年,全县坚持用目标总揽全局、用责任推动落实、用项目带动发展、用考评促进工作,各级各部门围绕目标管理,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效保持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各项事业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


马卫东指出,全县要坚持用好目标绩效管理这个工作机制,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今年的目标任务落实,各分管领导要亲自参加、协作联动、统筹推进;各牵头单位或责任单位要建立“五个一”工作推进机制,每月一自查、每月一评比、每月一总结、每月一通报、每月一汇报;目标办要抓好督查检查,对目标任务落实方案、责任分解、推进机制、工作成效、对接情况、存在问题、对策措施等做好全方位督查,对各项目标任务加压倒逼,增加各个单位和责任人的紧迫感。


马卫东强调,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目前全市各县市你追我赶氛围正浓,商水正处在爬坡过坎关键时期,实施目标管理综合考评,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对目标管理工作的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建设幸福商水、实现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闫冬梅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贯彻;二是要积极争先创优;三是要坚持公平考核。

全县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各乡镇(场、办)党政正职、县直和驻商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