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实施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剑指环境污染防治领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17:15: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5月30日上午,鹿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夏季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决定自6月1日起,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各乡镇内包括垃圾等16类、县城规划区内拆迁工地等20类行业及领域展开拉网式排查、治理,持续改善全县空气和水环境质量,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期间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人大环保执法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县环保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环境污染防治任务;宣读《关于成立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领导小组的通知》、《鹿邑县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夏季集中整治行动方案》。

梁建松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上要统筹安排、效果上要切实保证,快速行动,扎实工作,狠抓落实,为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和全国人大对我省大气污染防治进行执法检查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作好保障,以实际行动向上级党委政府和中央环保督察组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县领导陆志杰、杨彩、翟杰、何新敏、张勇、宋克言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职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攻坚办、控尘办、河长办、散烧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