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高压扫黑除恶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18:32: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5月29日,鹿邑县平安村创建动员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县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当前形势,强力推进平安村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新敏,县检察院检察长鲁建军出席会议。

梁建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平安村创建工作和深入开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改善民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和发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参与到扫黑专项斗争中来。要通过打防并举,要狠抓线索核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深挖细查案件线索,实施精准打击;要做好矛盾调处,广大领导干部及干警要及时发现群众之间的矛盾,不要积累和扩大,要下决心、下功夫、真心用心地调解,想方设法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指数;要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工作岗位,真心实意为群众搞好服务;要教育干部转变工作作风,要耐心细致,转变观念,经常走访群众,了解村情,摸排涉及扫黑除恶线索;要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长治久安。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要求全县上下要思想认识到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心全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宣传发动到位,各单位要积极加强宣传动员,真正营造出全县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工作氛围;要责任落实到位,认真履职尽责,把平安创建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真抓实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就全县平安村创建动员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作动员报告。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新敏宣读了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平安村建设的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提升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的实施意见》。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