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交警严查大货车 优化道路交通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18:24: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为进一步做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巩固前期货车整治取得的成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郸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细化工作措施,在辖区持续开展了大货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县交警大队采取流动巡逻与设点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设立临时检查点,严管、严查、严处各类货车无牌、套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装载、超速行驶、报废车、拼装车上路,以及非法改装、改型、安全设施不齐全、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未按照规定安装防护装置,未粘贴车身反光标识或反光标识不清楚,未喷涂放大牌号或者放大牌号不清晰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查,查处一起教育一起,保持对货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的高压严管态势,使广大货车驾驶员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至目前,该县出动警力70余人次,查处大货车各类违法行为30起余,进一步净化了辖区路面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