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大王庄乡:牵手困境儿童 情暖“六一”进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18:17: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朱旭东)“六一”儿童节前夕,西华县大王庄乡政府积极联系县妇联、县财政局开展“牵手困境儿童,情暖‘六一’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

该活动旨在通过“一对一”辅导,了解儿童心理状态,帮助儿童拾起战胜家境困难的信心;通过组织捐赠活动,为学校送去图书、篮球、跳绳等体育用品,为贫困家庭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活动还组织人员带领贫困家庭儿童前往附近驾校、刘草楼生态园等地参观学习,通过卡通图片和专业讲解,教育孩子们文明出行、夏季防溺水知识等。截至目前,该乡已开展各类活动6次,为40多名儿童送去学习用品80余套。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