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20:05: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王天晨 文/图) 为推进2018年二季度“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30日上午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对党忠诚 一马当先 争做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当天上午,共有12名民警、辅警参加比赛,公安分局全体人员观看比赛,分局党委成员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现场为选手们打分。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围绕“对党忠诚、一马当先、争做表率”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切入,结合自己的感悟,用动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诠释了分局民警、辅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一马当先的勇气担当,争做表率的信心决心。演讲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案件侦办大队党支部副书记杨刘杰荣获一等奖;警务综合室党支部胥若阳、社区警务大队党支部王洪伟荣获二等奖;治安管理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刘君、治安管理大队党支部智二相、警务综合室党支部饶聚敏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港区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对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何学民指出各位选手紧扣比赛主题,既引经据典,又结合实际,充满激情,演讲极具感染力和吸引力。通过开展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进取意识,激发了广大民警、辅警勇于拼搏、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警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推动了分局公安队伍和公安工作的发展进步。

赛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对党忠诚、一马当先、争做表率”党员承诺书。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