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文明村创建现场观摩会在马铺镇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19:17: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怀玉 李建景)5月30日上午,鹿邑县文明村创建现场观摩会在马铺镇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副主任武卫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文明委副主任王玉超带队,现场观摩马铺镇在文明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实地感受文明村创建所带来的发展变化。来自全县各乡镇、办事处的政工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观摩会。

观摩团一行人先后来到马铺镇刘寨行政村庞王庄、马北行政村,切实感受到了他们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武卫东从中央、省、市、县委对文明村创建的要求和重视程度,以及人民群众对精神文明创建的需求剖析为什么要开展文明村创建工作。他要求各乡镇在文明村创建过程中,要切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要注重创建效果,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让他们参与到创建中,把文明村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王玉超从“抓宣传、立典型、树新风、净环境、抓落实”五个方面对文明村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