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李埠口乡 为群众的抢收抢种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22:47: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童刘超 文/图)5月30日下午,周口港区李埠口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李卫东带领办公室人员对各村三夏禁烧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行政村能够按照要求落实禁烧措施,遵守工作纪律,人员在岗在位,各村组、地块都有人员值班,各村防火设施配备齐全。李卫东每到一村,都向村干部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配合三夏工作。

在姜庄行政村,李卫东走近收割现场,向群众详细了解小麦收成情况,查看墒情,并询问群众在收割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次交待村干部和工作人员一定要统筹安排好收割机的进地收割工作,把握住墒情,及时播种,为群众的抢收抢种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据了解,李埠口全乡种植小麦面积35700亩,截至5月30日下午7点,已完成收割11200亩,占小麦总面积的31.4%,播种面积6995亩,秸秆还田率100%。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