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公安分局部署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20:22: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5月30日上午,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召开创建精神文明单位誓师大会,政委何学民对创建工作作动员部署。港区公安分局党委成员和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何学民传达了《周口市文明单位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推荐考评工作的通知》,对分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学民说,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就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组织和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打造富有港区公安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品牌。

何学民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创建精神文明单位活动作为队伍建设有力的载体,与忠诚教育、职业教育和养成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全体民警、辅警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文明素质得到显著提高,推动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又好又快发展。港区公安要在文明单位创建中不断拓展精神文明活动,强化作风建设,全面加强队伍教育管理,持续提升队伍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努力造就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精神动力、道德支撑和强大正能量。何学民要求,分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民警参与活动,扩大活动覆盖面,要明确专人负责,配好活动团队,通过开展行之有效的活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基层落地生根。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