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法院:被执行人藏匿储藏室被揪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1 12:01: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耿贺华)不久前一天晚上,项城法院执行局法官接到举报,被执行人王某已经回到家中。十分钟后,执行局值班干警迅速组织到位,并将藏匿在自家储藏室的王某抓获。

2017年7月,被执行人王某因交通事故致申请人赵某致残,赵某起诉后,法院依法判决王某赔偿赵某20余万元, 王某有履行能力却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2017年12月,赵某向法院申请对王某强制执行。案件立案执行后,王某四处躲藏不露面,导致该案陷入僵局。执行法官陈万宏接到该案件后曾多次、不定期到王某住处查找,都无功而返。

这次,在得到知情人的举报之后,陈法官和值班干警一起迅速赶到王某家中。到被执行人的家后,其家人态度极其蛮横,声称王某不在家并拒绝配合,就在执行干警执行陷入僵局的时候,陈法官通过过道里一双泥泞的男式皮鞋找到了隐匿在储藏室的被执行人王某。在被执行法官带走后,王某因害怕被拘留,立刻给家人打电话送来现金五万元,并就余款和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