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二高驻村工作队解决贫困户大蒜滞销难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1 11:55: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李源)5月份,沈丘县范营乡种植600多亩大蒜滞销,沈丘县二高驻村工作队在副县长孙自豪的倡导下,积极行动,帮助蒜农寻找销路,截至30日下午已销售7000多斤。

因今年大蒜市场行情走低,大蒜滞销较为严重,不少种植大蒜的贫困户为此非常苦恼。副县长孙自豪在走访中发现此问题后,立即安排范营乡党委政府、各驻村工作队,千方百计搭建渠道,尽量减少贫困户损失。范营乡党委书记张健带头购买了500斤大蒜;县委巡察办、县二高驻村工作队积极行动,提出“大蒜防癌,谁买谁健康”的口号,号召驻村工作队员每人至少购买100斤大蒜;县二高驻村工作队向全体二高教师发出倡议,号召每人购买一袋大蒜。30日下午,二高全体领导班子和党员教师自带车辆,前往范营乡购买大蒜,目前已购买大蒜7000余斤,贫困户大蒜滞销难题得到有效的缓解。驻村工作队的帮扶行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