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1 13:19: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乔威)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1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烟草与心脏”。当日上午,县卫计委组织县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技术指导站、县妇幼、县监督所人合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在县委、县政府大门两侧举行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宣传展板、宣传单、宣传画、宣传册等宣传品,向群众宣传吸烟的危害 和控烟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全社会对吸烟危害的正确认识,保护人民群众免受烟草危害。过 往群众积极主动索要控烟知识宣传品,并上前咨询。工作人员们鼓励大家下定决心让自己或 家人、亲戚朋友早日戒掉吸烟的恶习,远离二手烟的危害。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