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1 19:13: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柴元红)5月31日,世界无烟日。郸城县多个部门围绕“烟草与心脏病”的宣传主题,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该县卫计委、县教体局、县疾控中心、县第二实验中学联合举办了“拒绝烟草危害 创建无烟学校”万名师生签名活动;县卫计系统和多家县直单位,在县世纪广场开展控烟知识宣传和义诊活动;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并深入车站、集贸市场、社区等公共场所宣传控烟健康知识,发放宣传资料15000多份。

记者在该县世纪广场活动现场看到,现场展示了禁烟、控烟宣传图片,介绍了“世界无烟日”的有关情况、烟草对健康和身体的危害、戒烟的方法。县中医院等医疗机构还设立了义诊咨询台,免费测量血压200余人次。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明确了控烟的意义,普及了烟草危害和控烟知识,增强了广大民众,尤其是青少年学生参与控烟、禁烟活动的信心,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