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驻村帮扶显大爱 自发捐助见真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1 18:38: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鲍永帅)家住太康县王集乡新店铺村63岁的王学堂是村里的贫困户,本来今年有望脱贫的他,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让他的生活再次陷入困境。6月1日,说起驻村工作队对自己的帮扶,王学堂激动不已。

王学堂一家5口人,其妻子和次子均患有精神疾病,长子离异并带一幼女,无经济来源,现在王学堂又因偏瘫丧失劳动能力,使这个本来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新店铺村驻村工作队长程静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联系第一书记马振和村支书王前伟,3人自掏腰包给王学堂送去1500元,鼓励他要有重塑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程静表示,以后会继续关心关注王学堂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早日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