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昌小学举办庆“六一”暨建校十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1 19:44: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王玉凤文/图)“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6月1日上午,周口市文昌小学1000余名师生、家长欢聚周口师院至善会堂,用歌曲、舞蹈、朗诵、轮滑表演等方式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现场,一首热情洋溢的《吸引》儿童架子鼓合奏拉开帷幕,随后,文昌小学校长李纪龙现场带领全体小学生一起背诵文昌小学感恩词。他希望同学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好好读书,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紧接着,舞蹈、歌曲、诗朗诵、诵读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上是孩子们欢乐的身姿,舞台下是老师、家长关注的目光,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今天能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心里非常激动,看到以前的学生现在也成了文昌小学的优秀教师,教育队伍在不断壮大,深感欣慰。” 93岁高龄老教师钟灵云的发言让现场师生潸然泪下。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凸显特长的舞台,让每位孩子都能从中体验到欢乐。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