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健康扶贫百场公益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华营镇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1 20:35: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文庆)6月1日,西华县健康扶贫百场公益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华营镇举行。

活动由县委统战部牵头,县工商联负责,县真爱医院参与,紧紧围绕"百企帮百村"助推脱贫攻坚的总体要求,计划利用3个月时间组织医疗专家和医务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免费进行100场健康知识巡回宣讲,由以往的“送医下乡”改变成“送健康知识下乡”,不断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防止因疾致贫或因病返贫。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场巡讲在西华营镇肖庄村进行,并现场发放健康扶贫宣传页2000余份,参训人数达300余人,免费为肖庄村发放了价值1万多元的医疗物质。

近年来,西华营镇党委、政府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各项工作全局,把提高全镇人民的医疗卫生水平、提升脱贫攻坚能力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认真落实多项扶贫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经常开展走进基层,走进乡村,进行健康宣讲活动,扶贫工作名列全县前茅,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深受群众欢迎。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