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法院掀起麦收期间执行利刃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2 14:11: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耿贺华)为深入推进决胜执行难工作开展,项城法院抓住麦收外务工人员返乡这一“黄金”时间,6月1日早上7点,组织执行警务局及12个执行团队108名执行干警,出动车辆22台,开展了麦收集中执行活动。

为确保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取得成效,项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院党组副书记解普建坐镇执行指挥中心,远程指挥抓捕行动。108名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协同作战,并邀请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老表,我现在被项城法院抓住了,你来某某超市门口,赶紧把我的车子开回家。”家住安微省临泉县被执行人王某开车去镇某超市购买物品时,被执行干警抓获。执行干警得此消息后,立即让被执行人指定车辆,并向院领导回报,遂将其车辆暂扣。

截至发稿前,共执行案件35件,实际执结23件,执行标的130万余元。抓获失信被执行人25人,司法拘留8人,扣押车辆3台。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