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桐丘街道办召开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2 16:42: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建楼)5月30日,扶沟县桐丘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村干部会议,对村干部、特别是新当选的村级组织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齐晓趁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红岩向大家谈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四个意识”。二是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各项政策,对污染防治、脱贫攻坚这些专业知识,必须详细了解掌握。三是要时刻警钟长鸣。国家各项惠农补贴政策一定要不折不扣及时落实到位,尤其是财政补贴资金、低保资金等,必须专款专用,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四是要做好当前“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低保核查、污染防治攻坚等主要工作,要不等不靠,立即着手,统筹安排,全面推进,确保落实到位。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广大基层村干部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到了工作方法,既提振了信心,又敲响了警钟,为桐丘街道各居委会、行政村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