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5 18:08: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姬慧洋)为加强职工对法律知识的加深和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6月5日下午,在“6.26世界禁毒日”来临之际,周口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使大家提高禁毒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从内心产生抗毒、拒毒理念,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讲座开始前,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全体员工观看了我市禁毒工作宣传片,一个个因吸毒导致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真实案例,给员工们带来了极大的心灵震撼。紧接着,结合自己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我市首本禁毒科普书《凋若夏花》作者、周口报业集团政法记者陈永团为员工们讲解了有关禁毒知识,以及撰写这本书的目的意义。

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朱雪辉说,广大员工通过参加讲座对禁绝毒品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法律意识,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多参加禁毒活动,学会用禁毒知识创建无毒工作单位。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