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分院土方开挖已完成80%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5 16:45: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梦雅 王玉凤 文/图)6月5日,记者在市中心医院新区分院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正在进行桩基和土方开挖工作,目前基坑已挖至地下10米,土方开挖已完成80%。

当日16时许,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7台挖掘机、30辆土方车和4台桩基同时作业,雾炮和喷淋等降尘湿法作业设施全部启动,工人们在争分夺秒地进行紧张施工,整个工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项目方介绍,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分院项目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包括门急诊医技住院楼、住院楼、行政科研办公楼等八个工程,其中门急诊医技住院楼、住院楼为框架核心筒结构,建筑高度为47.5米,地上10层,地下2层,基坑深度为11.2米。总建筑面积19万㎡,其中地上12.965万㎡,地下6.035万㎡;规划床位数1200张,日门诊量可接待3600人次。

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完善服务功能,并充分发挥社会的保障作用。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桩基和土方开挖工作,基坑已挖至地下10米,土方开挖已完成80%,6月底前将完成土方开挖和桩基施工的90%,该项目预计2019年底全面完工。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约6000万元。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