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纪念活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5 11:36: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普德连 姚亚辉)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8时许,鹿邑县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纪念活动在明道宫广场举行。鹿邑县领导李刚、肖西国、何新敏、宋克言先后来到活动现场,引导、带动全县社会各届共同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老子故里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色周口,我是环保卫士”……在活动现场的宣传展版前,县环保部门向过往行人发送宣传手册,并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从我做起,从衣、食、住、用、行的细微小事做起,共建生态文明、畅享绿色生活、推进绿色发展。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