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程若光视察社区隐患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5 13:05: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6月5日上午,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前往未来家园社区,视察社区隐患整治工作。港区公安、消防部门,社区物业负责人陪同介绍工作进展。

当天上午,程若光首先来到未来家园社区下辖的未来家园小区,在小区内程若光听取随行人员介绍社区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小区车棚改造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安装车棚围挡,程若光向物业负责人要求,要根据居民的实际需求,合理规划车棚空间、充电桩布局。在港城小区,程若光向随行人员分享了外地社区管理的经验办法,向随行人员提出,在社区的日常治理和集中整治工作中,要结合安置区居民的生产、生活特点,既要排除隐患、维护好社区环境,又要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

最后,程若光对社区隐患整治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在维护好目前社区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打造文明社区、安全社区。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