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给基层党组织书记上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18:26: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王玉凤 张梦雅 文/图)6月20日上午,东新区举办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开班典礼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东新区全体班子成员,区直机关全体党员、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各乡(办)党政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闫立超主讲了以“为东新区发展增光添彩”为主题的党课。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着党走。二是把握发展定位,谱写东区华章。三是勇于担当负责,不负群众期望。闫立超以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以及中国的改革开放不同时间节点的重要历史事件为主线,讲述了我党发展的艰辛历程。他指出,从1921年到1949年,这28年对中国共产党来说,是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28年,在我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而又非同寻常的28年,更是人民当家作主站起来的28年,我党之所以能取得瞩目的成绩靠的就是坚强的意志和坚韧的革命精神。为此,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闫立超接着讲道,新的一年,东新区将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三高三优”和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目标,突出“规划引领、品位至上、生态宜居、统筹城乡”的发展理念,强化“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高精细管理”的发展要求,立足“重征迁、保安置、拉路网、招大商、高品位、快组装”工作重心,以征地拆迁为基础,以群众安置为保障,以完善路网为支撑,以招商引资为抓手,高品位推进新区建设,快速实施项目组装,迅速拉大东新区城市框架,提升东新区在中心城区的首位度和影响力。新的一年,东新区将紧盯“一三六六”工程继续大干快上,砥砺前行。闫立超从区直和乡办两个层面对中层干部提出“领好队、负好责、大作为、不添乱”的总体要求。并勉励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上一定要尽职尽责,做成事,不出事。

最后,闫立超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拆迁、安置、征地工作,服务项目发展;二要扎扎实实,搞好“六村共建”,统筹农村工作全局;三要带好队伍、抓好班子、惠好民生;四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全区大局稳定。

开班典礼上,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湛宣读培训纪律并作动员讲话。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