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到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土地卫片执法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15:50: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6月20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深入贾滩、穆店、赵村、试量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县督查局、扶贫办、国土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梁建松先后到贾滩镇周庄村、穆店乡徐楼村、赵村乡武楼村、试量镇镇东村等多地,每到一处均详细询问情况、查找问题,重点了解当前扶贫攻坚亟需解决问题的整改情况。针对脱贫攻坚工作,梁建松要求,一是政策落实要到位,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医疗保障、教育保障等扶贫政策要严格按照要求精准落实到位;二是贫困识别要再精准,要对已脱贫户和非贫困户进行再排查再识别,坚决杜绝错退漏评;三是贫困退出要慎重,贫困户退出要严格把握“四个不宜”,要把“有没有固定收入”作为贫困户退出的重要标准,积极鼓励引导老人与子女“合户”,树立正确导向;四是驻村帮扶要再深入,驻村帮扶队员要沉下身子,多入户,多走访,全面客观掌握真实情况,真帮实扶,切实发挥驻村帮扶作用。

 关于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梁建松要求各乡镇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定目标,要敢管敢治,敢于碰硬,重拳整治,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务必尽快完成任务。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