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林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10:33:39 
分享到


6月15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曹文娟 摄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刘航)6月15日上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工业大会精神,研究落实举措,并就推进项目建设、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作出部署。

田林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围绕“产城融合、以产兴城”的发展定位,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转型升级全面加快,集群规模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明显提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项工作连创佳绩,先后获得“2017年度工业经济发展快县”“优秀领导班子”等荣誉称号。近日,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2017年度产业集聚区考核晋级结果,开发区产业集聚区晋升为二星级产业集聚区,这是全区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的结果。

田林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奋斗。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持之以恒,苦干实干,再创佳绩。要持续加快“四个一批”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分包责任制,采取倒排工期、现场办公、观摩点评、重点督察等举措,靶向施策,解决问题,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展、周周见成效。要持续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对辖区内所有黑臭水体、扬尘污染源、小散乱污企业逐一排查,加大整治力度,针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留污染死角。要持续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操作流程,倒排工作日程,平稳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同时要积极做好选举材料的整理归档及信访稳定等善后工作,全面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