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健儿拿下周口市第五届中华龙舟大赛三项大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10:21: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 在6月17日举行的周口市第五届中华龙舟大赛中,东新区代表队共拿下三项大奖,分别是市直组200米竞速赛一等奖、市直组300米竞速赛二等奖和捕鸭表演奖(如图)。

6月15日8时30分,在沙颍河两岸成千上万名群众的翘首以待中,“泸州老窖特曲杯”首届“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暨2018周口市第五届中华龙舟大赛在周口中心城区沙颍河河道(周口大道桥东侧)开赛。精彩的龙舟比赛为端午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赛场上,东新区代表队健儿奋勇拼搏的精神,不仅点燃了市民传承龙舟文化的热情,也点燃了各代表队的竞进激情。经过激烈角逐,东新区代表队获得市直组200米竞速赛一等奖和市直组300米竞速赛二等奖的佳绩,同时还荣获捕鸭表演奖。

据介绍,东新区代表队在训练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参赛选手冒着36摄氏度的高温,积极训练,从未退缩。“为展示东新区的形象,捍卫东新区的荣誉,大家真是拼出了想都不敢想的成绩。”东新区监察室主任王磊感慨道。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