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暨脱贫攻坚第二十二次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09:33: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高洪驰 通讯员李强6月19日晚上,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暨脱贫攻坚第二十二次推进会,通报省脱贫攻坚第八督查巡查组督查情况,研究推进重点工作。

马明超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当好扶贫专家,学透扶贫政策,提升攻坚本领。要开好专项会议,要多开有用的会,抓落实的会。要改好细节问题,下足绣花功夫,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提升。要用好工作力量,各乡镇要统筹整合使用市县派驻工作力量,大胆使用、善于使用。要抓好反面典型,狠抓一批作风不实、弄虚作假、以权谋私、失职失责的反面典型。要树好扶贫形象,功夫下在平时。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重点工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