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农商银行助农户脱贫获感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9 18:57: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少辉 )6月19日下午,一位客户来到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信贷大厅说要提前归还贷款,该支行工作人员一边告诉客户可以直接到营业室柜面或者ATM机自助还款,一边回想这位贷户的名字。不料客户把工作人员拉到院子里,从三轮车里拿出两只鸡往工作人员手里一边塞一边说:“感谢你们对俺的帮助,现在这茬鸡子卖了,俺 把款提前还上。这鸡子是俺单独散养的,你们一定收下俺这份心意!”

百般推让中该支行工作人员终于想起了这位客户是化河乡大王庄村的贫困户郭某,郭某因病 致贫,但家贫志坚。去年8月份,在该支行宣传脱贫助力贷时,郭某申请5万元脱贫助力贷款 ,用于养殖三黄鸡。该支行工作人员入户考察郭某家的一个养殖棚和鸡苗,迅速为其发放了5 万元用于购饲料的脱贫助力贷款。郭某通过辛勤劳作,养殖很顺利,今年第二茬鸡子出栏手头有资金便提前归还了5万元贷款。

该支行工作人员拗不过郭某,收下了两只宰杀后洗得干干净净的鸡子,等郭某夫妇骑上三轮车走出农商银行院子后,工作人员立即拿着100元钱,到营业室存在了郭某留存的金燕卡上。

今年以来,该支行加大对当地农户、种植户、养殖户、贫困户的走访力度,大力宣传农商银行扶贫惠农贷款政策,专门定制脱贫助力贷、惠农贷、家庭贷等便于农户、贫困户办理的小额贷款产品,解决农户贷款难、担保难的问题,有力地支持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资金需求 。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400余笔,金额4600余万元。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