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谭庄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9 17:47: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刘鹏飞)为全面贯彻落实商水县委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集中活动及建档立卡调整、补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建档立卡调整、规范、补录工作,6月19日上午,商水县谭庄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第一书记参加会议参加。


镇党委书记桑旻就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尤其是“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集中活动指出 ,开展这次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是查缺补漏、夯实脱贫基础、推进脱贫各项工作实现再提升的一次重要机会,各村、各帮扶主体要严格工作标准和程序,精心组织开展大排查活动,切实把问题找准,把情况摸清,为全面实现大整改、大提升工作打好基础,对于已上报的排查问题较少的村,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复查;同时要对扶贫干部进行业务培训,现场对参会人员就贫困户、贫困村退出标准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同时要求全体帮扶责任单位,每个星期五都要登入帮扶人APP软件签到并填写帮扶日志。


镇长喻永安就近期扶贫工作要求各村档卡规范化建设必须在6月30日之前完成,镇扶贫办每 日进行工作排序,一天一汇总、一天一通报进度;大排查工作、按照排查的条数进行排序, 并对排查出的问题一一核实。对于工作推进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将由镇纪委介入追究责任。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