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农机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9 11:17: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剑锋)6月19日上午,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西华县农机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旗为大家作了题为《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讲奉献、有作为、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争做合格党员,在平凡的农机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