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叶埠口枣岗:粽香飘满村 爱心助脱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17 20:18: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猛)炎热酷暑没有阻挡住爱心企业关心关爱贫困群众的脚步。端午节前夕,6月17日,在周口市青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下,爱心企业周口肆拾玖坊商务有限公司来到西华县叶埠口乡枣岗村开展“爱聚枣岗 粽香端午 助力扶贫慰问活动”,为该村80户贫困家庭、留守老人送去粽子和生活用品。




当日上午,周口肆拾玖坊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曼在该乡乡长李健陪同下先后到枣岗村王青海、王小庄、王付等家中慰问。每到一户,张曼一行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为他们脱贫攻坚鼓劲加油。




慰问中,张曼表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能够让我们企业深入脱贫攻坚一线,进一步了解和感受贫困家庭实际困难,掌握贫困群众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是什么,以及党和政府开展扶贫攻坚的意义。同时,张曼希望通过不定期组织开展爱心活动,号召更多爱心企业能够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为脱贫攻坚尽一份力,担一份责。

[ 责任编辑:戴宇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