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驻村干部为贫困村群众送上“文化盛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17 16:20: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磊)太康县杨庙乡曹庄行政村贫困户李庆富说:“感谢太康县人民银行、太康县委巡察办驻村干部,联系太康县道情剧团到我们村演出,宣传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让群众在家门口过了一把戏曲瘾;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各项惠民政策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为助力脱贫攻坚,6月17日,太康县人民银行、太康县委巡察办联合县文广新局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为杨庙乡曹庄行政村广大群众送上“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以“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增强贫困群众信心和决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将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与太康道情相结合,寓教于乐,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广大群众在看戏的过程中,了解到了党和国家的各项惠农政策,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村民文化素质、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前,举办了杨庙乡曹庄行政村助力脱贫攻坚“德行善捐”捐款仪式,杨庙乡人大主席、包曹庄行政村责任组组长陈俊洪、帮扶单位县人民银行行长徐克民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踊跃捐款,当日捐款共计10200元。同时,向广大群众发放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单1000多份,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