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世界记忆大师”张铁汉到太康授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7 10:08: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卫亚6月16日,“世界记忆大师”张铁汉在太康政府宾馆会议室,为在场的企业家、学生及家长等300余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超强记忆培训课程。



    张铁汉是第20届世界记忆锦标赛“世界记忆大师”荣誉称号终身获得者,并入选“中国超级大脑人才库”,《最强大脑》第二季选手教练。讲座现场,张铁汉带领孩子和家长走进最强大脑的世界,分享科学有用的记忆方法。他利用数字、英文单词的快速记忆游戏与观众进行互动,并通过讲解数字记忆法、中文记忆法、英文记忆法及思维导图,为听众开辟了一条全新的记忆和学习思路。



    讲授结束后,许多家长都表示,通过“世界记忆大师”的讲解,我们知道了应从开发脑力根源着手开发记忆能力,学会运用独特的方法进行左右脑全脑开发和脑图思维等训练,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和兴趣。同时,多位家长携孩子争相登上讲台,与张铁汉老师合影,表达希望加入“世界记忆大师”团队的意愿。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