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老子故里鹿邑多措并举破解“环保顽疾”及源头隐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7 09:49: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为全面推进环保整治工作,彻底破解“环保顽疾”及源头隐患,及时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连日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多次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到辖区污染源或产生污染的地方和企业进行督查回访,要求要创新方式方法,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环保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放弃端午假期休息时间,深入到孙营大闸、引惠入涡渠、赵村小宋庄养殖场和赵村乡东侧白沟河等多地,对环保攻坚整改工作进行调研,要求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环保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县督查局成立环保攻坚专项督查组,对所有环保问题,一律建立台账,挂账督办,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及时跟进督查,及时反馈情况,确保所有问题查处到位、整改到位;通过不定期巡查回访,严防问题反弹;对出现问题反复、甚至“假整改”、“表面整改”等糊弄督查现象,严肃查处通报,并深入查究责任单位作风问题;对工作落后、问题久拖不决或者受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批评的,交县纪委监察委依法依纪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