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统战宣传信息调研网站工作现场会在太康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7 13:35: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天辉 鲍永帅)全市统战宣传信息调研网站工作现场会日前在太康县召开。市委台办主任刘淑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朗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理论课科科长马凯歌,副科长徐潇潇,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宣传员、信息员、网站管理员及我县23个乡镇的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朗介绍了太康县情并致欢迎词;市委统战部理论课科科长马凯歌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统战宣传信息调研网站工作完成情况,副科长徐潇潇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太康县、沈丘县、鹿邑县统战部分别作了发言。


    市委台办主任刘淑红指出,一是夯实基础,提升整体水平;二是塑造统战新品牌,树立统战好形象。要拓宽思路,整合统一战线信息资源,宣传好统战品牌,扩大统一战线影响,提高责任认识,加强统战品牌网络宣传工作,提高调研水平,推进品牌建设成果转化;三是健全制度,务求实效。要把各项制度落实到位,拓展渠道,整合资源,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干劲,推进全市统战宣传信息调研网站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