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调研指导全国卫生城创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7 12:58: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6月17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放弃端午节假日休息时间,带领县督查局、卫计委、城管局、畜牧局、市场办及四个办事处负责人先后到老一高家属院、道源路、南关菜市场等实地调研全国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对发现或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粱建松要求县畜牧局尽快制定活禽交易宰杀管理办法,并选择固定宰杀场所;要求县教体局负责老一高家属院的垃圾清运、卫生保洁及原拆除旱厕处建公厕;要求卫真办事处、谷阳办事处对拟建的菜市场做好选点、设计,市场办规划好活禽交易、屠宰点的设计标准;要求城区各办事处要高度重视背街小巷的卫生保洁,强化对保洁公司的管理;同时抓紧清理己出让土地上的附属物。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