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石槽派出所民警深夜送走失妇女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7 10:56: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侯立新)近日,郸城县公安局石槽派出所民警连夜将一名走失人员送到家中,赢得其家人的好评和感谢。




据悉,6月13日22时许,石槽派出所开展三夏防火巡逻时,在石槽镇翟庄行政村三夏防火指挥部附近发现一位走失妇女。巡逻民警刘坤上前询问情况,发现该妇女精神疑似异常,刘坤及村警耐心询问其家庭情况,该妇女只说自己是淮阳人,其他不清楚。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得知董某某一天没吃饭,买来泡面和水让她充饥。吃过饭后,民警再次与该女子交谈,确认该女子名叫董某某,家住淮阳县朱集乡。民警立即与淮阳县朱集派出所取得联系,获得董某某的户籍信息及所在行政村支部书记电话,通过与支部书记联系获得董父亲董大爷联系方式。与董大爷联系后,民警于6月14日凌晨1时驾车赶赴淮阳县朱集乡。


到达董大爷家中,见到女儿后的董大爷十分激动:“谢谢党和政府,谢谢派出所民警将女儿送回来。”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