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粽香溢满西华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8 19:22: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石亚伟)6月17日至18日,正值端午节期间,西华县城管局城管女子中队的队员们亲手为1300余名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包粽子,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和祝福。

端午假期期间,该局城管女子中队放弃休息,带着暖暖的“粽”意,满满的“粽”情,每天一大早就忙碌起来,在该县爱心粥屋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在欢乐和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大家一起淘米、洗粽叶、包粽子。

粽子煮熟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鹏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对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园林工人、燃气工作人员、市政工人等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同时,陈鹏一行还对始终处于备战中的消防官兵表示慰问。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