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农商银行舒庄支行慰问敬老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8 10:56: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罗军华 殷丽云)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以及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6月17日商水农商银行舒庄支行员工代表来到舒庄乡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舒庄支行的员工们走进敬老院,了解了老人们的起居饮食等生活日常,帮助他们整理房间,与他们一起聊生活、拉家常,并给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让老人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

商水农商银行牢固树立“服务三农”宗旨,在加强服务和业务水平的同时,积极号召并组织开展“爱心帮扶”、“爱心募捐”,“关爱环卫工”、“高考爱心送考”等爱心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爱心奉献社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商水农商银行舒庄支行开展此次慰问活动,在给老人送去节日礼品和关怀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该行履行企业责任、用心奉献社会的公益形象。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