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全林到郸城县城区主要道路调研指导弱电线路入地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9 18:36: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谷峰)6月19日,郸城县长李全林深入新华路、人民路、文化路、科技大道等城区主要道路调研指导弱电线路入地工作。

李全林指出,弱电线路入地是提升城区形象和品位的迫切需要,各单位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抓紧制定工作规划、措施,明确各自承担的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定一名分管负责同志及联系人,具体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弱电线路入地工作任务。

李全林强调,弱电线路入地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组织,制定合理的工作方案,强化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迅速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李全林要求,要强化监管。城区新建弱电线路一律埋地敷设,架空线路已入地的道路严禁架设架空杆线,供电杆线上严禁加挂弱电线路。县城管局要严格执法,为建设美丽郸城做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