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开展“情暖万家  助力脱贫”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9 19:11: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周艳杰)619日上午,扶沟县举行情暖万家·助力扶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卢伟、张颖波、张峰、张建中、段然、张雪芳等县领导出席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雪芳主持仪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峰指出,举行“情暖万家·助力扶贫”系列活动,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全县迅速掀起捐资扶贫的热潮,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确保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做到“三个用心”:要把捐资扶贫作为一颗“暖心丸”,用心奉献好;要把捐资扶贫作为一种“助力器”,用心打造好;要把捐资扶贫作为一项“硬任务”,用心落实好。

张峰强调,要以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系列活动。并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都能积极投身到扶贫系列活动中来,只要人人倾注一片真情、人人奉献一份爱心、人人伸出一双援手,就一定能为贫困无助的人们撑起一方爱的蓝天,绘就和谐扶沟、同步小康的美好蓝图。


张雪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事关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深刻理解、充分认识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积极捐款、奉献爱心;宣传要到位。要运用电视、报纸、网络等渠道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各部门要通过召开不同层次的会议、树立先进典型等方法,积极动员,真正把县委的要求变为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自觉行动;落实要到位。要主动参与、积极作为,迅速在全县掀起捐资扶贫的热潮,力争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用无私奉献帮助贫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用关爱之情提高贫困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活动仪式上,县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带头为系列活动捐款。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宣读了系列活动的有关通知;县慈善会秘书长史雍申宣读了倡议书;县慈善会会长李保领就捐资扶贫作动员讲话;韭园镇党委书记谢清泉、县工信委主任轩倩晔分别作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