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练集镇干部参观县廉洁教育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09:11: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汝涛) “今天通过参观县廉洁教育基地,聆听廉政教育课,我内心受到非常大的震撼。纪律这根弦一定要绷紧,时刻不能放松,我一定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办好每一件事。”6月19日,练集镇民政所所长苗继红说。

“案件中的悲剧,让人感慨万千,劝君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听完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后,该镇梁楼村支部书记苑国良触动颇深,“回顾他们的人生经历、反思他们走向腐败的心路历程,对我的触动很大,警示也很多。今后一定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确保今后不犯错、不出错。”

为推动以案促改向基层延伸,练集镇坚持以案释纪、以案施教,成立了廉政教育宣讲团,深入到23个村和基层站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剖析近三年来练集镇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中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激发正能量,筑牢“防腐墙”。同时,组织镇班子成员、各村和基层站所“一把手”到商水县廉洁教育基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让教育对象真正起到出汗、醒脑的作用,增强廉政意识,提升履职能力。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