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到搬口督导“六村共建”及秸秆禁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10:18: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6月8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搬口办事处督导“六村共建”及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如图)。

当日,闫立超一行先后到搬口办事处梁寨、毛寨两个行政村的村室及秸秆禁烧指挥部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在梁寨行政村村室,针对“六村共建”工作,闫立超要求该村应把有关规定落到实处,村干部要深入每家每户进行动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大家共同学习、共同参与,齐心协力,搞好“六村共建”工作。在毛寨行政村秸秆禁烧指挥部,看到该村秸秆及时打捆并清运,闫立超大加赞赏。他希望村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积极鼓励引导村民采取秸秆还田等有效措施,圆满完成秸秆禁烧任务。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不着一把火,搬口办事处采用班子成员包村、村干部包地块的方式,层层签订责任状,每村设置两个以上防火指挥部,并配备必要的防火设施。该办事处还成立了两个应急小分队、两个督查组,全天24小时进行巡逻。该办事处要求,收割机进地要配置秸秆粉碎设备,对于没有粉碎的秸秆,立即打捆运走,从根本上杜绝火灾发生。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